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這次2020蘋果無預警推出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,相信有許多果迷還來不及了解新舊款別的差異,同時對於是否該入手MacBook Air 或 MacBook Pro 有著大大的問號。

往下瞭解新舊款別三大差異!

1. 規格相對以往是否有顯著提升呢?

確實,相比於先前 i3 處理器,這次標準配備為4核心Intel core i5 處理器,最高可升級至 i7 ,針對目前一般程式及設計需求而言,i5 已經能滿足大多數需求,如果有更嚴格的規格要求,此次 i7 的升級也能輕鬆應對!

2020MacBook Air的記憶體容量最高也可高達16GB,且儲存容量可達2TB。

2020MacBook Pro的記憶體容量最高則可高達32GB,且儲存容量可達4TB。

圖片翻攝至蘋果官網

2. 蝶式鍵盤的汰換?

針對先前蝶式鍵盤容易進灰、耐用度不高及敲擊聲音過大等問題改善,2020推出的新款皆採用剪刀式設計!

剪刀式鍵盤有哪些優點呢?

(1)灰塵容忍度高:相對於蝶式鍵盤的設計,剪刀式鍵盤可以忍受相對較大的碎屑,較不容易造成卡頓的狀況;方便使用者自行拆卸鍵帽清除灰塵,同時也更不容易損耗內部零件。

(2)手感佳:蝶式鍵盤因其V型設計而造成鍵程較短,雖然輕薄鍵盤能有效降低機身厚度,然而多數用戶反應因鍵程過短導致按壓手感不如預期。

此次剪刀式鍵盤使用,被認為是目前鍵程最佳狀態,不僅兼顧輕薄機體,同時手感也被多數使用者所認同!

(3)耐用度更持久:相比於蝶式鍵盤,以工具拆卸按鍵時,因剪刀式鍵盤更容易彈出,因此使用者能更容易拆裝鍵帽、清除灰塵等,降低零件損耗!

3. Touch Bar 再優化?

2020 MacBook Pro 將應用程式添上彩色圖示及燈光效果於Touch Bar,影片音訊等軌道也能縣市於觸控條上,並用手指精準調整控制!

同時,2020 MacBook Air 也將新稱 Touch ID 指紋解鎖功能,雖然沒有上述Touch Bar觸控功能,目前仍為實體按鍵。

另外,眾多果迷敲碗要求的實體ESC鍵也回來啦!!!

圖片翻攝至蘋果官網

以上是三個此次優化的重點啦~

趕快分享給考慮入手MacBook筆電的朋友吧!

 

如果喜歡這次分享的內容,歡迎追蹤我們的IG及FB,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喔!

IG:@buyfirst_tw 

FB:BuyFirst 

 

下期預告 - 2020 MacBook Air是否真的比MacBook Pro更強呢?
趕快去追蹤粉絲團避免錯過新資訊吧!!
 
2020/06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