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職場生存戰中淺談「快充」?!

職場煙硝四起,無數眉眉角角要注意,六個問題檢測出你的生存之道。

【快速檢測】- 定位你的職場生存策略

Q1:遇見壞同事把錯誤甩鍋給你,你會?

A:算了,下次離這傢伙遠點  >>> 移至Q2

B:據理力爭,不是我的鍋我不背  >>> 移至Q3

 

Q2:和主管意見不同時,你會?

A:聽老闆的,準時發薪就好 >>>移至Q4

B:努力推動自己的提案  >>>移至Q5

 

Q3:新企劃大幅影響年底考績,你會?

A:積極爭取加薪  >>>移至Q5

B:佛係等待指派  >>>移至Q6

Q4:上班每10分鐘就要去茶水間/廁所

A:是  >>>第二型策略

B:否  >>>第一型策略

 

Q5:經常說錯話得罪人嗎?

A:是  >>>第一型策略

B:否  >>>第三型策略

 

Q6:上班最大的煩惱是什麼?

A:下班時間還沒到  >>>第四型策略

B:穿搭妝容髮型  >>>第五型策略

【常見Q&A】

 

Q1:快充不會傷電池嗎?

        正常使用下不會。上篇文章中有提到,合適的充電資訊會詳細寫在使用說明書中,使用符合規範的規格就都是在「正常使用」的範圍中,並不會特別損害電池! 

 

Q2:MFi認證真的很重要嗎?

        MFi認證是指這配件專為蘋果產品設計,不僅Lightning接頭需向蘋果購買,保障物料品質之外,同時也不會發生當韌體系統(如,手機iOS更新到14)造成充電器或線材的失靈且安全上也較有保障!

 

Q3:充電器65W這麼高,不會傷害電池嗎?

        不會的!其實充電器的65W是指能輸出最大的功率數值,而不是無論如何都維持高輸出65W。充電時的功率是依照充電裝置(如,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等)智能檢測最適合的狀態,因此如果裝置認為僅需要18W的功率,那麼充電器最多只會輸出到18W,並不會發生所有裝置都採用高功率充電而影響電池壽命的情況。

 

Q4:真的有需要使用到65W的充電器嗎

        如果你擁有超過兩種需要充電的裝置,那個擁有一個高功率的充電器就非常重要!因為每種充電功率都不相同,因此擁有一個較高瓦數又不只有單口充電的充電器,就可以將筆電和手機(或其他行動裝置)同時充電,無論居家使用或是旅行外出都很方便。

 

【推薦閱讀】路邊的野花別亂採 - 還在路邊亂買充電線/充電器嗎?

如果喜歡這次分享的內容,歡迎追蹤我們的IG及FB,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喔!

IG:@buyfirst_tw 

FB:BuyFirst 

 

趕快去追蹤粉絲團避免錯過新資訊吧!!
2020/09/22